雷諾與太浩湖放空之旅Day12 – 灰狗巴士追回被誤拿的行李

天還沒亮就Checkout, 拉著行李走到離飯店一小段距離的RTC Contennial Plaza Station搭06:40的首班Lincoln Line到Downtown.

RTC Contennial Plaza Station

雷諾的Bus Station厠所又乾淨又漂亮, 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搭車到Reno Downtown, 還要再步行約0.7哩到Greyhound Station, 在West 2nd St 142號的雜貨店(與West st交叉口)進門問一下店員Greyhound Bus Station的方向, 店員還走出門, 指引我方向, 讓我順利地找到灰狗巴士站.

離灰狗巴士站約100公尺就可以一賭River walk的美麗景色

River walk

搭乘08:00的Greyhound回舊金山的途中, 差點被拿錯行李, 幸好我發現很多人下車在拿行李, 決定下車顧行李, 我一下車就眼尖發現行李被一個人拉走, 趕快一個箭步衝上去追回..

灰狗巴士出發就晚半個小時, 搭了整整7個小時, 約下午3點才回到舊金山, 第一件事就是到Woodlands Market買一粒ACME的核桃麵包, 再步行到Mission St & 1st St搭SamTrans #292 Bus到舊金山機場, 還沒到機場就看到今晚住宿的旅館, 趕快拉鈴下車, 省的搭到機場還要等旅館的Shuttle Bus, 會擔誤到到Costco買東西的時間.

今晚住宿的best western plus grosvenor airport hotel的斜對面就是Costco Wholesales, 吃東西和買東西都很方便.

住在Costco旁邊真的很方便, 晚上去逛一趟, 早上還可以再去逛一趟, 舊金山的Costco很友善, 美食結帳櫃台前都有放塑膠的免洗杯, 我看當地人買完食物, 有大人也有小孩會順手拿一個塑膠的免洗杯去倒汽水喝, 我也跟著入境隨俗地拿了一個塑膠的免洗杯去喝汽水配晚餐

Costco BBQ Beef

我發現在美國的Costco買維他命, 口香糖, 還有星巴克隨身包, 價格都很漂亮, 在Costco敗了一台DELL 15 5000 Inspiron(美金469元-90元=379元), 換算成台幣約12000元就有觸控螢幕, 在鬼島台灣12000元連桌機都買不到~

DELL 15 5000 Inspiron Laptop(雖然CPU只有Intel i3, 但記憶體有12G, 1TB的硬碟, 加上Full HD觸控螢幕)

本篇發表於 周遊列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